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财神到》情人节公映 谭咏麟跳财神舞贺关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峡客
2009年11月24日08:15

  搜狐娱乐讯 直接瞄准贺岁档的喜剧《财神到》于昨日举行了关机仪式,并正式宣布该片将在2010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映。为了庆贺顺利关机,主演谭咏麟与午马、吴耀汉三人穿起财神装,跳起财神舞,十分喜庆。

  《财神到》由三个小故事组成,北京篇说的是谭咏麟、杨千嬅、张榕蓉、吴嘉龙、巩新亮等人演绎的职场故事;上海篇中,张震张雨绮演绎了一段盲人和神仙的爱情故事;而沈阳篇里,小陶虹和林子聪搭档,表现了一段原汁原味的东北人的故事。该篇是典型的贺岁喜剧,众明星“一拥而上”地出现在本片中,让电影的演职员名单非常热闹:苑琼丹、谭耀文、刘以达、刘仪伟、官恩娜、田启文(博客)、吴晓敏、巴特尔、金莎、邢傲伟等都友情参与了演出。

  昨日的发布会,既是该片的关机仪式,同时也宣布了该片的公映档期,发布会背景板上印着大大的“二月十四日上映”,也预示着今年情人节,又将有多部影片撞车。而24

  年前在《恭喜发财》中扮演过“财神”的谭咏麟此次再次扮演“财神总管”,为了给顺利关机庆祝,他和午马、吴耀汉穿起了财神装,现场跳起了喜庆的财神舞。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