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46届金马奖 > 影展集锦

第46金马影展闭幕片:《狼灾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9:11
第46金马影展闭幕片:《狼灾记》

导演:田壮壮
编剧:田壮壮
主演:小田切让/Maggie Q/庹宗华
语言:汉语普通话
制片国家/地区:中国 / 日本 / 香港 / 美国 / 新加坡
上映日期:2009-10-02
又名:The Warrior And The Wolf

  《狼灾记》的故事带有几分神话色彩,公元前300年的秦代,在长城以北草原上戍边的秦军在一次和当地部落的战役中,捕获了一个女子,秦军统帅陆沈康占有了这个女子,女子告诉陆沈康,如果外族男人跟她做七夜夫妻,两人都会变成狼,陆沈康和这个女子在相处七天七夜之后,果然变成了狼。若干年后,秦汉交替,长城沿线的狼灾却依旧频繁,其中有一对特别凶狠的狼传说就是陆沈康和那个部族女子的化身。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