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新月 > 独家策划

吸血鬼正传:揭秘嗜血与欲望相伴的奇异种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木林 摩耶 策划/三金
2009年11月23日16:15
[提要]从1921年第一部吸血鬼电影名作《诺斯费拉图》开始,吸血鬼的身影已经在银幕上飘荡了八十余年。黑暗、谋杀、死亡、永生、宗教、性欲、爱情,甚至是大蒜和十字架,所有和吸血鬼有关的意象,让观众保持着永远旺盛的兴趣和好奇心。大热全球的吸血鬼系列电影《暮光之城2:新月》和《暮光之城》同时在北美和内地上映。吸血鬼之风,再度来袭…[我来说两句][《暮光之城》][《新月》]
盘点吸血鬼电影中的经典爱情
吸血鬼帅哥篇
   
吸血鬼美女篇
吸血鬼电影年代记
吸血鬼家族档案
吸血鬼荧屏发迹史
   

  吸血鬼情史:不谈恋爱的吸血鬼不配当鬼

一切,因为爱情
一切,因为爱情

  “我对你的感情永远都不会变,我当然爱你——你做什么都阻止不了我!”(爱德华)

  “这就是我想要听到的全部。”(贝拉)

  在《暮光之城:新月》里,类似肉麻兮兮的台词会有增无减地随时飞出来,舒服地满足少男少女们共同的春梦。有多少人幻想着送上自己美丽的脖颈,在鲜血迸流的华丽瞬间,让那无限深情的一咬,将爱情定格为永恒。

  吸血鬼的故事,神秘惊悚背后,弥散不开的,总是旷世的凄美。孤独的宿命,让超脱时空的至情至性,因为同样超脱时空的沉重羁绊,纠结出致命狂热的吸引!最终却只能在绝望中守望永恒……

  总有那么一些原因,会让你爱上吸血鬼,并且,无可救药!

布拉德-皮特不演吸血鬼也能“杀死”女性
布拉德-皮特不演吸血鬼也能“杀死”女性

  吸血鬼必杀魅力TOP5

  TOP5:一见钟情的外表。无论男女,吸血鬼在“色”方面的资本基本都不容质疑。

  TOP4:无所不能的本事。在危险的时候伸只手就能帮你挡开撞上来的汽车,生病了喂点血就能起死回生,没事时就背着你在树顶飞来飞去看风景散心……有如此“超人”男友在眼前,还有多少女子能紧扣心扉?

  TOP3:沧桑感。一个活了几百年的“东西”,身上究竟发生过多少故事?光是好奇心,就足以驱使多少平凡人投怀送抱。更别说饱经世事的内心+青春不老的容颜——绝对的择偶理想。

  TOP2:专一的力量。吸血鬼大都是“轴人”,从生到灭,只有同一个目标,只做同一件坏事,只爱同一个人。

  TOP1:深情。“我会爱你一生一世”,这句在现实中越来越像神话的人间情话,在吸血鬼口中却是不值一提。一生一世算什么,只要我的灵魂不灭,对你的爱,就会跟随我不灭的躯体,直到永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超级爱看吸血鬼电影,就是因为里面有帅哥美女
我喜欢吸血鬼电影的气氛
我不喜欢吸血鬼

点击下一页:吸血鬼电影中的经典爱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