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提到张杰色变 录制现场发飙怒喝:出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1月23日14:31
谢娜
谢娜

  近日,在湖南卫视即将上档的全新节目《百科全说》的录制现场,因为嘉宾和观众话题转向谢娜婚恋一事,谢娜几次极力掩饰,却最终还是发飙了。

  虽然当天的访谈主题是“血型与性格”,但现场似乎大家都有意无意地往“血型与婚恋”的话题上靠。当真正进入到“血型与婚恋”环节时,谢娜还现场请上了男女两名学生,两人的大胆对白让谢娜醋意大发:“《百科全说》是你的婚恋节目吗?”这位B型血的男学生还大胆地搂了一下谢娜的肩膀以示安慰,问嘉宾:“请问B型血和O型血能配吗?(谢娜是O型血)”谢娜脸色骤变,不顾众多观众在场,跺脚朝这位放肆的学生怒喝:“出去!”让对方颇为尴尬。当专家表示O型血和B型血最适合配对后,同样作为嘉宾的唐笑开玩笑说:“我知道某人好像不是B型血,也是O型哦,怎么办?”现场一片哄笑,谢娜顿时一句话也接不上,好半天才回过神来,赶紧岔开话题。而现场所有人都知道这位“某人”就是指张杰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