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心凌卧室性感清场拍摄 睡衣热裤短裙上阵(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4:26
王心凌
王心凌

王心凌
王心凌

王心凌
王心凌

王心凌
王心凌

 

  王心凌加盟金牌大风全新专辑《心电心》贴心年历近日曝光。在这次的年历拍摄中,王心凌突破以往尺寸,睡衣热裤短裙上阵,呈现了自然无邪的清纯性感。只是害羞的王心凌因为人多放不开,最后拍摄卧室和浴室部分的时候只好清场,才得以完成。

  这次拍摄写真年历,也特别邀请到和王心凌多次合作的知名摄影师黄中平操刀,俩人默契十足,也让王心凌能够更放心的展露独有清纯又性感的魅力!只是突破尺度的性感,仍然让王心凌害羞到不行而且不断笑场,当拍摄到床和浴室部分的时候,心凌一度没办法自在的表现,大家只好把工作人员全部请出拍摄现场,只留下摄影师和经纪人,简单的几个动作却花了将近4个小时才完成。

  不过看到拍摄完成的样片,王心凌满意却略带埋怨地说:“当初看衣服型录觉得好可爱,但是穿了以后发现这款衣服的颜色和我的肤色几乎‘融为一体’,拍照的时候会感觉好像被大家看穿了,超害羞的…有一种被哄骗上阵的感觉,希望歌迷千万不要误会以为我没有穿(上衣)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