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零的焦点》韩国上映 广末凉子大喜过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23日13:30
广末凉子

  搜狐娱乐讯 由广末凉子主演的电影《零的焦点》(犬童一心导演),即将在韩国上映。对广末来说,该电影开拍的第一天就在韩国拍摄了非常重要的场景。她高兴的说:“希望当时在韩国照顾过我们的人都能看看这部片子。”电影公开才9天,现在已经接到了意大利等8个国家的邀请,全世界电影相关者都把“焦点”放在了广末身上。

  广末凉子原本在韩国就有非常高的人气,拥有个人后援会,每年还会组织去日本参观外景地等活动。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入殓师》也从去年10月开始在韩国150家电影院内上映。据当地电影相关者称,这次的电影将是在韩国上映的最大规模的日本电影。

  《零的焦点》根据松本清张原作改编,是一部以1957年金泽为背景的推理片。除了广末之外,木村多江、中谷美纪等豪华演员也非常引人关注。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