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韩国大型历史剧《大长今》 > 相关报道

新版《大长今》更名《大满贯》 李英爱被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0:36
大长今剧照
大长今剧照

奥映传媒
奥映传媒

  近日,网上热议的新版“大长今”更名事件又有新进展。奥映传媒负责人坚持将新版《大长今》更名为《大满贯》。因为他认为新版“大长今”在剧情上有很大改动,要借此次翻拍打造中国版的“大长今”。

  韩剧《大长今》的版权所有人韩国文化放送公司表示,如果中方坚持更名《大满贯》,他们将拒绝让李英爱出演新版“大长今”。这无疑让新版“大长今”的筹备工作增大了难度。在韩方对中方施加了如此大的压力之后,奥映传媒是否会做出退让。据大多数网友称,他们还是期待在中国版“大长今”中看到李英爱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