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前传》昨日开机 打戏之外有多场三角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09年11月23日09:11

  由黄奕、杜宇航担纲主演的《叶问前传》昨日在南海罗村开机。虽然主演黄奕因“发高烧”临时缺席,却宣布洪金宝将加盟剧组出演叶问第一个师傅陈华顺,已是80多岁高龄的叶准将在片中出演叶问第二个师傅梁壁,将在银幕上展示原汁原味的咏春拳。

  叶问系列出品人冼国林、导演邱礼涛、叶问之子叶准及一众主演出席了发布会,叶准被问到体力情况如何?他就信心十足地表示“没问题,他们会罩住我的”。片中黄奕、杜宇航和张敬轩要展开一场三角恋,张敬轩和黄奕给人姐弟恋的感觉,导演邱礼涛就表示,张敬轩在经过造型后,“帮助很多,不会让人觉得年龄不般配”。

  另外,陈嘉桓扮演的小师妹、樊少皇扮演的师兄天赐与叶问之间也有一段感情纠葛。据悉,《叶问前传》将一一解答许多在前作中尚未揭晓的谜题,如叶问的一身好功夫从何而来、叶问和妻子是如何相识等。在《叶问》和《叶问2》中,叶问分别要与日本人、西洋人对打,《叶问前传》中叶问的对手其实很多,邱礼涛说跟他过招的有综合格斗、巴西柔术、空手道以及擒拿四种功夫,最精彩的两场动作戏是叶问与两位师兄吴仲素(元彪饰)、叶天赐(樊少皇饰)的打戏,此外叶问还将与日本人打一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