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还珠格格》沪上海选 评委青睐琼瑶式长相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刘哲
2009年11月22日13:37

  湖南卫视热力打造的《新还珠格格》选角综艺节目《芒果训练营》上海地区的报名面试自11月19日启动以来,已吸引了众多热爱表演和有着明星梦想的人前来。昨日《新还珠格格》制作人之一、琼瑶的儿媳何琇琼也亲临报名现场把关。对于此次海选新版“小燕子”、“紫薇”,何琇琼承诺称:“凡是这次入选的,最后能留下来的,不管是10个、20个,还是更多,都绝对能参与到我们剧组的演出,我们不会让选出来的演员失望。”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虽然是上海地区的报名,但上海本地的参选者并不多,大部分都来自于上海周边地区,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表演系的学生们更是“组团”前来参选。报名者中,男女生比例也严重失衡,女生人数远超过男生。记者还观察到,在选角的标准上,外貌方面,比较受评委青睐的还是“大眼睛”、“巴掌脸”这样的“琼瑶式女主角”标准长相。

  对于湖南卫视计划起用大批没有表演经验的新人的大胆做法,何琇琼并不担心,“压力一定是有的,但压力相对来讲也是我们的动力,琼瑶老师的作品是最有条件,而且最有资格来捧起一帮新人的。当然,还是要看这次选出来的结果才能有定论。”《新还珠格格》的剧本由琼瑶亲自执笔,目前进度已经过半。何琇琼透露:“琼瑶老师自己说,‘新版的《还珠格格》将会有太多的新意,除了人物的连贯,人物个性没有做改变之外,所有的桥段,包括戏剧的元素,新的设计、新的剧情,还会有新的人物加进来。’所以观众可以看到一个真正全新的《还珠格格》,与之前会有很大的不同。”

  据悉,剧中的“乾隆”、“太后”、“皇后”等主要角色还是将由观众熟悉的面孔来扮演,剧组已开始与原版的“乾隆”张铁林等演员进行联系。《芒果训练营》将于明年3月底结束,《新还珠格格》预计在明年5月开拍。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