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迈克尔-杰克逊死因有新进展 将追查其所有医生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1月22日00:27
  虽然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但有关他的各种消息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尤其是他的死因,最近又传出新消息。根据洛杉矶法庭周五刚发布的报告,迈克尔的私人医生穆雷在承认自己在迈克尔死亡那天的早上给迈克尔注射25毫克的异丙酚外,他回忆除了自己以外,还有其他两位医生也曾经给迈克尔用过异丙酚。他说:“我当时特意问迈克尔有没有其他医生给他用过这种药,迈克尔含含糊糊地说用过这个药但是疗效不大,他提到了两个医生,皮肤科医生阿诺德和一个在拉斯维加斯叫大卫的医生。”虽然穆雷已经是故意杀人罪的最大嫌疑人,但是洛杉矶法庭仍表示,有可能要追查任何一个治疗过迈克尔的医生。

  此外,本周六,迈克尔的白手套将在纽约时代广场进行拍卖。这是他在1983年第一次在舞台上跳起“太空步”时戴的手套,颇具纪念价值。这只左手手套经过了迈克尔的精心改制,上面缀满了莱茵石,和他那顶著名的礼帽一样,是迈克尔个人的标志。这只手套的估价在4万到6万美元之间。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