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44岁李丽珍减肥22斤 超性感内衣拍广告(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22日06:31
减肥前的李丽珍

  
  44岁的李丽珍再战香港娱乐圈,最近收过百万元酬金,减肥22斤,以超性感内衣拍摄纤体广告(上图)。现跟李丽珍拍拖的音乐人潘源良,看过广告照后也大赞女友状态大勇。

  近年甚少在幕前演出的李丽珍,身材由美女变成胀暴肥师奶,早前她以百万元担任收身代言人,并穿上多套性感内衣拍摄广告,睡在地上、举起双腿、全裸拍出经典电影《蜜桃成熟时》的POSE,尽秀丰满上围、纤腰及美腿,收身后的她,样子及魔鬼身材与20年前没有太大分别,其男友潘源良看过照片后也大赞很美。

  李丽珍表示自己属易肥胖体质,稍不留神身形就像充气气球一样:“我比较馋嘴,一有时间就吃零食,因为我身形娇小,胖一点点就会觉得很肿。特别容易胖,就算做运动都没用。”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