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庾澄庆不愿再谈伊能静 自曝没零食即发脾气(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1日15:57
庾澄庆昨日接受查小欣采访
庾澄庆昨日接受查小欣采访

  庾澄庆昨日(11月20日)在香港接受查小欣电台节目访问,他坦言不会再说前妻的事,还自曝没零食即发脾气。

  明年1月庾澄庆将在香港举行《无底深爱巡回演唱会》,他坦承爱一个人同样是无底深爱,这是性格使然,又以做音乐做比喻:“自己有不开心不会说,但会向别人流露,会发脾气,老实说,最倒霉的还是我的家人。”

  问到与前妻伊能静的感情事,庾澄庆说:“该说的时候没有说,现在过了就不要说太多,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他又自曝是零食迷,话梅及巧克力更是他的至爱,虽然曾经为健康而戒食,却令他冒冷汗、心情不好乱发脾气,他说:“原来是血糖过低,就像别人没吃饭一样。”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