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05超女三甲再相聚 张靓颖李宇春忙互夸(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09年11月21日09:52
张靓颖和李宇春当晚都是大赢家

  2005年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让普通人看到一朝成名的希望。前晚,她们齐齐现身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不同的是当年的亚军周笔畅只获得了2个奖项,反倒是季军张靓颖和冠军李宇春同获5个重要大奖。

  前晚,由北京、广东、香港等地7个电台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在台上领取“最受欢迎华语歌坛女歌手五强奖”时,张靓颖和李宇春被容祖儿、阿sa分开,两人看起来很生疏。张靓颖事后强调有和春春打招呼。此外,张靓颖说很期待李宇春的电影处女作《十月围城》,她看着身旁的春春说:“我很好奇你演戏什么样子。”李宇春就夸奖靓颖瘦了之后很有型,并表示“希望一直有她陪伴我。”被问谁发展得更好时,两人都说:“大家方向不同,都应该多唱歌多拿奖。”

  周笔畅前晚仅获得今年新增设的两个奖。迟到的她得知同期的两位超女故友已经走了后,直呼遗憾。不过笔笔遇到了偶像方大同,她随后也坐到方大同身边一直聊天。方大同事后透露:“以前每次见面都没机会聊,我还想更进一步聊一下,这样就很容易帮她写歌了。”

  3位超女所获奖项

  张靓颖:地区杰出歌手奖、年度最佳男女对唱歌曲奖(《另一个天堂》)、七台联颁杰出歌手奖、最受欢迎二十大金曲奖(《那不会是爱吧》)、年度最受欢迎华语歌坛女歌手五强。

  李宇春:地区杰出歌手奖、 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最佳舞台演绎奖、最受欢迎二十大金曲奖(《why me》)、年度最受欢迎华语歌坛女歌手五强。

  周笔畅:七台联颁传媒推荐歌手奖、最受欢迎二十大金曲奖(《你们的爱》)。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