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猫大侠》昨公映 王岳伦不介意被骂“烂片”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文 刘行喆 图
2009年11月21日09:50
《熊猫大侠》昨公映 王岳伦不介意被骂“烂片”

  有记者提及国产影片在今年贺岁档“斗争”激烈,仅昨天就有三部电影同时上映时,对自己充满信心的王岳伦轻描淡写地说:“同期竞争不是问题,《熊猫大侠》最大的竞争对手还是《十全九美》。”

  由王岳伦、李湘夫妇联合制作的电影《熊猫大侠》于昨天公映。打着“古装时尚喜剧”和“古装爆笑喜剧”旗号的《熊猫大侠》是王岳伦继《十全九美》后执导的第二部电影。昨日,他和主演刘桦、邓家佳和阿朵在上海宣传新片,太太李湘因为产后仍需休息,未能陪同到沪。

  对于网络上关于王岳伦的电影“抄袭痕迹严重”的叫骂声,王岳伦回应说:“天下文章一大抄,就是看谁抄得好。”他既不介意大家指摘他“借鉴”别人,也不介意别人把他的电影归类到“烂片”的行列,“对我来说,拍电影关键就是抓准了观众那根‘弦’,捏对了观众要的‘点’。”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