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璇时尚大典红毯秀雪肌 紫色长裙性感飘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1日09:29
董璇紫色长裙现身时尚大典
董璇紫色长裙现身时尚大典

董璇紫色长裙性感飘逸
董璇紫色长裙性感飘逸

董璇与好友杨幂
董璇与好友杨幂

  “2009北京印·时尚大典”昨晚在京举行,众多时尚界宠儿齐聚一堂,斗艳红毯。从片场赶到盛典的董璇一身紫色的抹胸长裙现身,优雅迷人,引来众多粉丝的疯狂尖叫。

    正在新疆赶拍《心跳戈壁》的董璇昨日从哈密片场乘坐火车转到乌鲁木齐机场后又转乘飞机回北京的,一路的奔波仍然掩饰不住董璇的青春靓丽一面,头发高高挽起,美钻配饰更显雪白肌肤,红毯秀上性感又飘逸。对于时尚,董璇有自己的一套观点,“心灵美很重要,外在美同样不可忽视,美更是表现在言行举止上,真正美的人会用自己的美感染周遭的一切,美出自己的个性。”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