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天津卫视台 > 津夜嘉年华

TVB一姐蔡少芬携夫做客《明星夫妻嘉年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8:25
TVB一姐蔡少芬携夫做客《明星夫妻嘉年华》

  本周走进天津卫视《明星夫妻嘉年华》的三对明星夫妻都是演艺圈里的精英人物,“TVB一姐”蔡少芬和“武术冠军”张晋、“魔术夫妻”秦鸣晓和姚金芬、舞台上的“才子佳人”扬扬和山河。

  蔡少芬、张晋——TVB一姐大晒恩爱

  古装剧《水月洞天》是蔡少芬和张晋的“红娘”,有着“全国武术冠军头衔”的张晋会讲一口流利的广东话,所以蔡少芬就很喜欢和他聊天,内向的张晋性格忧郁不喜欢笑,而蔡少芬活泼外向,下了戏还常常给张晋打电话嘻嘻哈哈地聊天。日久天长,张晋就被蔡少芬身上开朗、大方、快乐的气质所吸引,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这个香港女孩,张晋就频频以吃饭的借口和蔡少芬单独相处,每次都是喝很多酒给自己壮胆表白,蔡少芬虽然觉察出张晋对自己的好感,但故意装作不明白搪塞过去。

  后来蔡少芬回香港一周,再回来的时候没想到经常会因为一些小事和张晋吵架,更让张晋没想到的是自己陪伴哥们儿的女朋友散心竟然会让蔡少芬吃醋,心里窃喜的张晋来到蔡少芬面前问道:“你吃醋了?”“没有!”“我感觉的出来,要不这样吧,试一下,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我一个机会。”就这样蔡少芬给张晋提出了三个要求:1、不准拉手。2、不准接吻。3、不准公开。虽然条件苛刻,但让张晋看到了希望。

  从此以后,两人的感觉不一样了,做什么事情都是一起,甚至张晋为了讨蔡少芬开心,玩她最喜欢的游戏,还因此断了手指,蔡少芬很是内疚和伤心,一直悉心照料。恋爱4年零7个月蔡少芬和张晋终结果实,走进了圣洁的婚姻殿堂。

  秦鸣晓、姚金芬的魔术情缘

  观众们经常可以在央视的舞台上看到秦鸣晓和姚金芬这对魔术夫妇的身影,他们既是生活中的夫妻,又是事业中的搭档,他们身怀绝技,他们的经历也充满着传奇,就好像魔术一样不可思议。

  秦鸣晓和姚金芬从十三、四岁开始就在一起学习魔术表演,秦鸣晓学习的是中国传统魔术,姚金芬学的是西洋魔术。没有谁追求谁,时间长了两人暗生情愫,很自然地走到了一起,虽然两人天天练习魔术生活在一起,但真正情侣之间的约会还是会让他们很激动很羞涩,记得第一次约会,秦鸣晓很一本正经地对姚金芬说:“共青团员要主动要求进步,我带你去军事博物馆看展览吧。”姚金芬嫁给秦鸣晓的时候还不到20岁,家里的沙发是秦鸣晓自己亲手做的,婚后的生活就是一个字“穷”。开始两人的工资都由姚金芬支配,结果不到半个月钱就花没了,后来又交给秦鸣晓支配,日子过得很平稳,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姚金芬才知道,每个月婆婆都会偷偷塞给丈夫5元钱拿回家过日子,感动不已,而两人的师傅每个月还都会带着他们到东来顺饭馆开开荤。

  每个月开了工资,秦鸣晓都会给姚金芬买上一两水果糖,婚后的日子虽然贫穷,却像这水果糖一样的甜蜜。婚前姚金芬就患上了肺结核,所有人都不愿意接近她,只有秦鸣晓心急火燎,一心一意陪在病床边悉心照料,谁知一过就是15年,当医生宣布痊愈的那一刻,秦鸣晓把家里熬了15年的药罐子狠狠地砸在了墙上,哽咽地说:“我再也不用给你熬药了!”

  扬扬、山河——绝配的“才子佳人”

  2001年,山河偶然在屏幕上看到正在翩翩起舞的扬扬,感觉实在是太美了,没想到2007年做节目的时候真的碰到了那个令他怦然心动的女神扬扬,后来两人经常有机会一起做节目,山河做音乐总监,扬扬做舞蹈总监。一天有个老师提议说:扬扬和山河都是单身,我们把他们撮合撮合吧。自从有了这个话题,虽然见面的时候都会有些不自然,但心里的感觉却起了变化。

  08年春节,扬扬回到美国进修,花了两个月的时间认真地思考和山河的关系,发现自己真的放不下这份思念,就主动给山河发了短信,由此两人定下了恋爱关系。再见面的时候山河把扬扬拉到了自己的工作室,面对面地唱了很多首情歌,扬扬听着听着眼泪就流了下来。

  在一般人眼中,音乐人应该都是很浪漫的,但山河不是,和扬扬的短信内容总是离不开三句话:你吃了吗?你喝了吗?你睡醒了吗?

  “我从来都不喜欢帅哥,只喜欢有才的男人。”温柔的扬扬说山河在事业上很强势,自己对他会有几分“敬畏”,由于山河是天津人,所以扬扬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天津儿媳。

  天津卫视11月20日周五晚20:45《明星夫妻嘉年华》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