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鑫雨性感亮嗓海南 或将出演女武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7:54
李鑫雨女人范十足
李鑫雨女人范十足

  华谊女星李鑫雨姣好的身材一直受到广告商的赞赏,银幕上用情生动的表演也深得观众的喜欢。近日,传出李鑫雨有望出演女武警的角色的消息。华谊女星李鑫雨一直以温柔楚楚的形象出现在银幕,这次颇有一改往日温柔的劲头。

  在《幸福像花儿一样》她是那个有点小嫉妒的“吴娜”,优美的舞姿是银屏的一个亮点。深受广大中国观众喜爱的《大宅院里的女人》,李鑫雨又变成楚楚可怜的四姨太“张文君”,让人们看到了宅院里的恩怨情仇。

  对每个角色的诠释,李鑫雨有自己深刻的见解,她喜欢分析每个人物的心理。如果此次出演女武警,相信她扎实的演技一定不会另大家失望,让我们共同期待李鑫雨的另类表演吧。

  华谊女星李鑫雨曾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罪域》《继母后妈》、《大宅院的女人》等有出色的表现,扎实的演技给各方留下深刻印象,受到夸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