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许还幻预防“甲流”有妙招 拍戏锻炼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7:52
许还幻写真 俏佳人
许还幻写真 俏佳人

  正在忙于拍摄红色经典剧《地道战》的华谊小天后许还幻,近日神清气爽的出现在南京,为新近开机的电视剧《三十不惑》试装。她精神矍铄的状态,吹弹可破的皮肤,爽朗明媚的笑容,让人绝对看不出这是熬夜赶戏的人,心情大好的她神采奕奕地谈起了自己保持青春活力、百毒不侵的秘籍。

  温婉可人的还幻说,每天夜以继日的拍摄,很容易让身体呈现亚健康的状态,偶尔的头疼脑热就给流感以可乘之机,尤其是在“甲流”如此横行霸道的情况下。所以在拍摄《地道战》的时候,她找到了把自己锤炼成“铜墙铁壁”的秘诀——跑步,只要一有空就去户外锻炼身体,以增强抵抗力。她还表示,拜运动所赐,现在剧中一般跑步、登山的戏都成了小菜一碟,健步如飞的她对这种小儿科根本不在话下。她飒爽的英姿迷惑了一大票剧组的同仁们,个个都对小还幻竖起了大拇指,大赞小妮子的确不简单。

  乖巧的还幻还贴心的告诉观众朋友们,平时一定要多运动,多吃蔬菜和水果,抵抗力提高了,疾病才不会找上门来。另外,许大美人的新剧《地道战》将于明年登陆荧屏,届时,广大观众就可以欣赏到巾帼英雄许还幻的别样风采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