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玉观音》 > 新闻动态

午马变身黑老大《玉观音》不爱“武装”爱文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7:49

  江苏卫视投拍自制剧的“生死之恋三部曲”之《玉观音》现仍在重庆紧张拍摄中。作为一部经典作品,本剧的开拍引发很高的话题性,也引来很多著名演员前来剧组友情客串,继“吕布”张光北出演剧中钟宁的哥哥后,香港“戏骨”级的著名演员午马为《玉观音》甘当绿叶,在剧中饰演黑帮头目。

  午马重庆变身黑老大

  午马在香港演艺圈从艺近50年,虽然很少出演主要角色,但观众对他都保有深刻的印象,他演绎的每一个角色都非常出彩,让人过目难忘。虽然已经年过六旬,但是精神矍铄的午马老师依然谈风甚健,不过也坦言:“由于年龄的原因近年来很少接戏拍片了,尤其是动作片。这次能够加盟《玉观音》,纯属是客串,甘为新人当绿叶。”

  一贯习惯在荧屏上以搞笑形象出现的午马老师,这回在《玉观音》以武行老戏骨的身份扮起了当地黑帮老大钱三,在戏中与毛放的扮演者安志杰演对手戏。在与笔者聊起这个角色时,午马为自己说起了好话:“我演的这个角色虽然看起来是个反面人物,但其实本性并不坏,只是为了个人的利益,只好以自私的心态面对事情,自私让原本善良的我身不由己!”对于跟同样来自香港的年轻演员安志杰合作,已经年过六旬的午马老师笑言:“现在我老啦,已经打不动了,他们年轻演员的戏了不得呀,真是后生可畏啊。” 安志杰听到午马老师的称赞,连忙谦虚的表示:“能跟午马老师演对手戏,我很荣幸也很兴奋,要学习的地方很多。”

  不停工作是最好的锻炼

  从18岁进入演艺圈开始,午马便一直在各种影视剧中摸爬滚打,劳碌地过了大半辈子。对于自己的这种生活,他表示自己早就习惯了,“我觉得现在我的年纪还可以,就算拍戏强度大一点也都还能适应。”这次在重庆拍摄的《玉观音》里虽是客串角色,但田有良导演考虑到午马老师的年纪,建议一些走过长的戏份可以用替身,但不服老的午马老师坚持亲自上阵,“工作也是锻炼身体啊,几十年都这么拍下来了。”与演艺圈里一些喜欢耍大牌的艺人相比,午马的敬业精神让人钦佩。当笔者问到午马老师最喜欢演的角色时,午马老师说:“相对这么多年的武装戏经历,我也想转型演演《玉观音》这样的文戏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