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好事成双 光荣绽放》 > 《光荣绽放》新闻报道

北京电视台《好事成双-光荣绽放》征集令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6:55

  中国人常说好事成双,双喜临门,鉴于又是对这两年进行盘点, 所以我们选择以“双”为切入点,不仅从外在形式上统一如嘉宾以二人为一组,而且内容上也体现“双赢”精神。选取的人物自身命运起伏与这两年来发生的社会变化和事件紧密相连,他们也因为这两年的相互合作引发了事业、情感、家庭、个人等诸多变化,做出了共荣的成绩,成为了“双赢”精神体现的具体标本。

  北京电视台《光荣绽放》开播两周年特别企划《好事成双》,将是文化创意产业界的盛会,更是时代竞争力的集中呈现;也将以全新的形态,超常的阵容,回报喜欢《光荣绽放》的亿万观众。

  1+1=2,不仅是算术题,更是人生启示录。本次特别活动面向广大网友征集节目宣传语、形象宣传片,还邀请网友一共见证“最受欢迎组合”的华丽诞生!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一、宣传语征集

  要求:

  1、宣传语上要体现田、歌二字;

  2、发送至邮箱:btvgrzf@vip.sohu.com,邮件标题为:“好事成双”宣传语征集

  二、形象宣传片征集

  网上播客评选《光荣绽放》形象宣传片,让参赛者通过各种镜头语言表达对光荣绽放的理解,获奖宣传片将 在2010年《光荣绽放》节目中播出,;启动《光荣绽放》双年庆形象代言海选活动,对这两年的各种两人组合进行一次海选,获胜者将参演《好事成双•光荣绽放》双年庆大型电视活动宣传片的拍摄。

  要求:

  1、视频格式为WMV、MPEG、AVI等,要求画面清晰;构思巧妙、创意新颖、视角独特,时长30秒。

  2、请您将您拍摄的宣传片上传至博客视频:https://grzf09zj.blog.sohu.com/

  用户名:btvgrzf@vip.sohu.com

  密码:123456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