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岚代言榜样OL 直言现在自己很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6:26
秦岚

秦岚

  昨晚,瑞丽伊人风尚2009年“OL”榜样颁奖礼在北京盛大举行,作为该活动09代言人,秦岚自然成了当晚活动的焦点,当被记者问到对幸福的定义时,她坦言,珍惜生活的点滴美好,这就是幸福。而被问及目前的感情生活,秦岚表示,现在自己很幸福。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我相的幸福”,作为该活动连续两年的代言人,秦岚表示很喜欢今年的主题,她表示,如今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职场女性不仅要承受着工作中的压力,更要在家庭和婚姻中担起很重的责任,而此次活动正是为了寻找那些不仅在职场中发挥出色,更在生活中相信幸福的职场女性,从而为中国的职场女性寻找到榜样,提高职场女性的整体素养和幸福感。秦岚表示,虽然工作性质不同,大家都在工作生活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可是只要能够珍惜生活中的美好,发现点滴的幸福,你会发现我们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幸福。而被问及自己目前的感情生活,秦岚表示,自己目前很幸福,也希望媒体能给这份幸福足够的空间和祝福。

  自今年9月随着电影《南京!南京!》在各地的宣传活动,秦岚和导演陆川的亲密照被曝光,两人也随之承认正处于热恋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