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家宝藏》成抗日版鬼吹灯 黄俊鹏成荧屏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5:43
黄俊鹏剧照
黄俊鹏剧照

  根据长篇网络小说《天眼》改编而成的27集悬疑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日前已在浙江、重庆、天津、安徽4家卫视开播。该剧一经播出,吸引了大批观众,他们纷纷该剧“不可否认是在中国盗墓题材的电视剧中算是上上之作”,堪称抗日爱国版鬼吹灯,而黄俊鹏主演的抗日英雄、“义匪”崔二侉子也一再成为荧屏焦点。

  由慈文影视投资拍摄的《国家宝藏》讲述了末代皇帝溥仪在东北被日本人软禁时期,以崔二侉子为代表的一群“土匪”为避免古代皇陵宝藏流落侵略者的手中,深入墓穴取出宝藏“觐天宝匣”,却由这个神秘的盒子引发了一系列神秘事件,故事在情节和张力可谓一波三折颇具看点。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展现了古代锁具制造的玄机和中国祖传的开锁工艺,加之当红男星黄俊鹏、于明加、高虎、淳于珊珊、孙松等担纲主演和女星吕一的倾情加盟,实为该剧增加精彩看点。

  实力演员黄俊鹏在这部戏中狠狠地过了一把英雄瘾。黄俊鹏在该剧中主演一个抗日的“义义匪”,面对国家的宝藏要被鬼子抢夺的时候,义不容辞、义无反顾带领伍队夺回宝藏。虽是土匪,但是心思缜密,各方面部署严格,打得想要夺取宝藏的侵略者一个措手不及,更让观者大呼过瘾。

  相比其他演员,黄俊鹏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千面”演员,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他都能灵活的去诠释的入木三分,从《井冈山》 、《长征》里面的青年陈毅,到《终极目标》中梁俊超,再到电影《七剑》里的贯三刀等等,每一个人物性格他都能拿捏到恰到好处。张丰毅曾说过:“黄俊鹏是我遇见戏路最好的演员,他可以把一个完全不出挑的角色演得精彩无比!”

  谈及在此次出演威震八方的十二金刚中首领这一角色时,黄俊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之前多次扮演“陈毅”或者警察之类的角色,而这次饰演的催二侉子很随性豪爽,表面很平静,但内心的心理变化却很复杂。不仅要抵抗鬼子的侵略还要和山寨的内鬼斗智斗勇”。

  更值得一提的是,《国家宝藏》中除了黄俊鹏、高虎、修庆等十二金刚“义匪”的精湛演技外,剧中还将首次披露古代锁具制造的玄机和中国祖传的开锁工艺,喜欢盗墓、悬疑、历史、开锁题材的观众绝对不可错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