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密战》央一化身蝴蝶 祖峰造型多变身手了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5:20
祖峰造型多变
祖峰造型多变

  国内首部保密题材电视剧《密战》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实力演员祖峰继《潜伏》李涯之后再度饰演反派间谍,形象千变万化,身手十分了得。

  《密战》是由穆德远导演,刘佳、侯耀华、祖峰等联合主演,主要讲述保密局和国际间谍组织围绕“星讯六号”卫星的设计方案展开的一系列生死较量。作为国内首部保密题材电视剧,《密战》全面深入地展现了我国当代社会窃密与反窃密的斗争,首次汇集了现代谍战的新特点和新手段。

  实力演员祖峰在《密战》中扮演一位国际间谍“蝴蝶”,他悄悄潜入回国,执行秘密任务。作为当代间谍,祖峰显然要比《潜伏》中的李涯有型的多,不仅穿着花衬衫,衣着时尚,还经常变装,化身为宾馆服务员、行李工、公司高管,形象千变万化。而且祖峰在新剧中行动敏捷,身手十分了得,偶尔还扛起狙击枪,客串一下冷酷杀手。紧张刺激的剧情配以祖峰的精彩演绎和百变造型,不禁让众多观众大呼精彩,《密战》的收视率也节节攀升,一路高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