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一呼百应 > 新闻

王啸坤《一呼百应》跑掉鞋 民工不买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4:52

  11月13日,国内新锐音乐制作人王啸坤来到《一呼百应》挑战人气。为了达到他定下的3013人挑战目标,王啸坤牺牲形象,白天宣传分外卖力,却状况不断。

  与民工称兄道弟,依然不买帐

  积极宣传的王啸坤还来到了某个工地,性格开朗的他跟工地上的民工热情的打起招呼、称兄道弟,招呼哥们儿晚上下班后一起去看他的演唱会。不过民工哥们却完全不买帐,称自己下班太晚,赶不上进场的时间。

  一路狂奔跑掉鞋

  为了尽量争取更多的人数到场晚上的演唱会,王啸坤在第一个宣传站点长沙某公安学校狂奔,寻找所有可以宣传的观众,连学校的小卖部都一一走到,还将自己的宣传海报放在店里显眼的位置,希望有学生在路过的时候可以看到。马不停蹄的王啸坤还一度鞋子跑进石头,险些跑伤脚,不得不停下来,将石头倒掉后才得以继续宣传。

   王啸坤能否挑战成功呢?他在拉票过程中又有怎样的好玩事情发生呢?敬请关注11月22日下午17:30湖南卫视《一呼百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