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童木》片方出面道歉:不是虚报 只是预估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20日12:52
  据业内人士称,电影票房虚高几乎成了国内票房“潜规则”,日前,《阿童木》首周末票房虚报被曝光,事实上,该电影的首周末票房仅有1700万元,却被发行方鼓吹成4000万加以宣传,昨日片方出面道歉,称不是虚报,只是预估。

  国家电影总局副局长毛羽毛羽坦言:“相信《阿童木》的发行方会吸取教训,会有所顾忌。作为主管部门,我们谴责和反对这种行为,今后随着法规的健全,相信能做到有法可依,对这种欺骗消费者的行为进行惩处。目前,我们能做到的也只是呼吁行业自律。”

  而《阿童木》的出品及发行方光线影业昨日也公开道歉,相关负责人称,他们的错误主要在于主观地、过高地预测票房,在实际票房大大低于预期的情况发生后未予及时更正,误导媒体及受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