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自曝被媒体整 曾想过去当理发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1月20日14:38
刘德华(中)
刘德华(中)

  号称“男性风尚标”的“天王”刘德华(作品集)近日为顶级男性杂志《智族GQ》拍摄封面,从17岁参加无线的艺员培训班就开始逐渐地接触传媒,从开始的青涩到现在的收放自如,这30年刘德华变了很多。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德华首次敞开心扉谈了自己这些年的心路历程。

  自曝曾被个别媒体整过

  谈到和媒体的关系,刘德华表示,他不是一开始就是这样的,之前也经历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不受尊重:“我去台湾录节目,上节目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胸麦别在胸前,还没开始录的时候,主持就坐在你旁边随便问,比如指着一个女孩说,你看那个女孩,晚上可以打电话给她啊,你要是回应,主持人就说水准那么低你还喜欢啊?其实他们已经在录了,可我们完全不知道,我也被整过,但那个过程很短,我是运气比较好的。”

  曾经想过去当理发师

  和很多人志在必得不同,在最“困苦”的时候,刘德华也曾动摇过,甚至想过去当理发师,“我一直都觉得在这个世界上,你有100万元可以过生活,你有一元钱也可以过生活,我觉得我可以用一元钱过生活的,能够有这个心的话,所有事情就回到原地,从头再来都可以。这句话我是在1985年说的。那时我被冷藏,香港报纸都登过,我不能拍戏,因为给爸爸买了房子,每个月我还要供房,当时我的手里只有2000元,但是那个时候,我就告诉自己,我以前是剪头发的,我觉得我剪头发也可以剪出一个未来。”

  杨父出事后首看心理医生

  回忆起杨丽娟父亲去世的事件,刘德华至今心有余悸:“那一次我很愧疚,更可怕的是,因为她那件事情发生,然后发生了一些连锁反应。那是我惟一一次去看心理医生。当时我每天会收到几百个人的电话,都说他(她)要死,一天可以收到3000多个短信说我不见,他(她)要死。后来电话一响我就会抖,睡不着。我是怕,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第二个杨爸爸,杨爸爸真的走了,开始时还是自己在撑着,大概差不多两个礼拜就不行了。直到有一天晚上,心理医生把我所有的电话都拿走,他每天陪我去工作,大概差不多十天心才定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