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蜗居》 > 新闻动态

《蜗居》全国热播 李念入戏太深再度“犯错”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3:28
李念入戏太深
李念入戏太深

  都市情感伦理剧《蜗居》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火热播出中,橙天娱乐旗下的优秀青年演员李念领衔出演,她在剧中所扮演的海藻这一形象深入人心。人物的成功塑造和李念的认真努力是分不开的。李念刚刚接到剧本时,本以为这次海藻的角色和自己的生活比较贴近,不会因为入戏太深而难以从角色中脱离出来。但艺术始终是高于生活的,李念在创造艺术的同时,又“犯错”了。

  剧中的海藻是刚从大学毕业,独自在大城市闯荡的年轻女孩。从小在小城镇成长的她始终保持着纯朴善良的一面,单纯中透着些憨憨的可爱。这样的性格很为观众所喜爱,就像一抹白纸那样干净、给人舒适清新的感觉。

  导演滕华涛在选演员时就看到了李念身上具有的和海藻相同的清新气质。滕导认为,这样演员进入和塑造角色会更加顺利,甚至不需要花太大的功夫。而李念也没有辜负导演的期望,很好的把握住了演戏的节奏和分寸。但这也使得李念在《蜗居》中又“犯错”了,她又深深地和角色紧紧地缠在了一起,与她共悲悯,同欢喜,善良单纯的形象自然的贯穿全剧。生活中的李念其实也是一个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女孩儿,本以为自己可以轻松的演绎角色,谁知又一不小心入戏太深。

  其实之前李念也同样犯过这样的错误,在《沂蒙六姐妹》中李念饰演月芬一角,她在整个拍戏过程中都保持着当年红嫂的状态。以至于回到城市的她却不习惯了现代的生活。与她饰演情侣关系的搭档文章也开玩笑的说,李念比《蜗居》前更善良更单纯了,她戏里戏外都是乖乖女,就算下了戏也还缓不过来神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