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孙悦投身婴童公益事业 自称还想生个女儿(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0日08:12

  孙悦在现场与来宾分享做妈妈的快乐。(王俭摄)

  昨天(19日),“幸福天使基金”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贝因美集团向中国红基会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和价值1亿元的婴幼儿产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华建敏向贝因美集团颁发了“中国红十字会特级奖章”和博爱奖牌。孙悦应中国红十字会“幸福天使基金”特邀成为该基金的形象代言人,并获得了“幸福天使基金爱心天使”的称号。

  仪式上孙悦清唱了一首自己和丈夫共同创作的歌曲《亲亲宝贝》,并坦言如果法律允许自己还想生个女儿,“宝宝出生的时候不到6斤,我却胖了60斤。我觉得怀孕的过程特别幸福,于是创作了这首歌,希望通过这首歌告诉更多的母亲,孕育生命的时候要有所准备,生个健康的宝宝。”(记者赵楠楠)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