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马景涛新公司成立 大女儿马世嫒赶来祝贺(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20日09:27
  17日,马景涛在北京宣布新公司———“天心兄弟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当日其大女儿马世嫒也赶来祝贺。

  马世嫒三岁时,马景涛就与前妻离婚了,懂事的女儿对爸爸仍充满感激:“他到哪里工作也都会带着我,让我感受到满满的爱。”如今她已经出落得婷婷玉立,去年更是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的表演系,这让马景涛感到很骄傲。

  个人资料

  马世嫒,女,1991年7月19日出生于台湾,是台湾艺人马景涛与前妻唐韵所生的大女儿。

  她从小在台北长大,自幼性格独立,适应力很强,初三毕业就独自去日本游学一个月,从小就有表演欲,高二时主演舞台剧,他跟内地剧组请假飞回台湾观赏。对于女儿今后的发展,马景涛说,一切顺其自然,他会把自己的经验告诉她,但实际上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