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暗恋桃花源》 > 相关新闻

赖声川欲“混搭”《桃花源》将越剧加入剧中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20日11:04

  近日,有关汤唯欲复出加盟新版《暗恋桃花源》的消息经赖声川“小姨子”丁乃筝之口不胫而走。记者昨日电话连线此次杭州制作方负责人——红星剧院副总经理陈国欣,他表示赖声川的确有意排演一个融话剧、越剧于一体的“混搭”版《暗恋桃花源》,但汤唯出演女主角“云之凡”的可能性不大。据悉,包括张静初、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等都是新版《暗恋桃花源》中“江滨柳和云之凡”的候选人,现在都在洽谈中,至于最后的人选可能要到年底才能揭晓。

  之所以会萌生将越剧加入《暗恋桃花源》的想法,其实并非偶然,早在台湾时,赖声川就曾排演过“歌仔戏”版的《暗恋桃花源》,即“暗恋”以话剧样式呈现,“桃花源”则设置为歌仔戏。此次以“越剧”代替“歌仔戏”排一新版《暗恋桃花源》,著名越剧演员赵志刚、吴凤花、谢群英等也在“江滨柳和云之凡”的候选之列。

  据悉,这一“混搭”的新版《暗恋桃花源》的越剧“桃花源”部分正在进行剧本改编,现已初改两稿,年底将正式建组排练。明年,该剧将进行全国巡演,也不排除另排一版本在红星大剧院驻场演出的可能。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