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景涛被曝演新版尔康 47岁不显老仍演小伙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0:10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最近传出琼瑶已答应重拍《还珠格格》,剧中的四位主角由谁饰演立即成为热话。近日内地有传媒报道,龙丹妮新公司盛视影业欲与张杰谢娜马景涛、石小群签约,并由他们领衔主演《还》剧。有指张杰和谢娜无疑是五阿哥和小燕子的最佳人选,至于马景涛和石小群,则是饰演尔康和紫薇的大热。

  马景涛以两个儿子命名为天心兄弟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新公司前日在北京成立,其爱妻吴佳尼和大女儿马世嫒也专程前来道贺。公司推出的首部作品,是由马景涛自编自导自演的一部30集电视剧《静静地决斗》及其电影版。看似尔康一角由马景涛饰演的可能性减低,但当年马景涛就是因演出琼瑶剧而名声鹊起,因而演出尔康这一角色不是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