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潮流盛典群星红毯争艳 潮女不要温度斗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张兆国/图
2009年11月20日08:46

  搜狐娱乐讯 寒冷的三九天,潮人们怎么穿?昨晚,一场潮人聚集的2009YOHO!潮流盛典在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帷幕。范晓萱周笔畅林俊杰、蔡健雅、张悬、王啸坤、温岚、张亚东、李晨、李灿森、BOBO组合、羽泉等演艺明星及多位潮人界代表纷纷现身。在红地毯上,虽然是零度以下的低温天气,但潮人们则要温度更要范儿。

   潮女不要温度斗潮

   女星红毯斗得火热。但潮女们的聚会,不仅是斗艳、更是斗潮!温岚一头火红短发配湖蓝色低胸短裙,绝对的要潮度不要温度;朱珠、柳岩两位主持一位深V大秀美背、一位胸前巧秀美胸,表面上风光,估计一阵凉风钻的直打哆嗦,但友情提示他们,在潮人的红毯上,这么秀,俗了;看看范晓萱,绝对是潮流界“千锤百炼”人物,黑色西装、皮短裤皮legging,配上金色头发和烈焰红唇,既保暖又绝对不有气场;而周笔畅是现场粉丝最多的,黑白条纹经典也不会过时,细心搭配的颇有淑女特色的泡泡袖小西装,中性中透出些妩媚。

   潮男打扮靠细节取胜

   男星想要够潮,从一堆人中脱颖而出,并不是要靠穿的少,而是要搭配。看看《潮流实验室》的达人李晨,针织帽、羽绒服,但靠着一双球鞋就变得有型;林俊杰则穿上了今年大热的格子衬衣;羽泉则是一贯的型男西装;青鸟飞鱼也算有创意,在厚厚的外套外点缀了豹纹,非常醒目;全场最抢眼的还是香港的时尚潮人李灿森,细节上的强大,看似随便的黑色皮熡,重点是红色镜框和衣服下露出的一点红色衬衣,往红毯上一站,惹得现场两位主持和一众潮人狂喊:好潮啊! 还有不少潮人依靠墨镜、披肩等单品搭配,有的甚至摆个很潮的POSE就潮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