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冯德伦跟周星驰划清界线 远赴荒山野岭开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08:46
冯德伦长途跋涉取景

冯德伦强调跟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只是工作上的伙伴

  搜狐娱乐讯 冯德伦(Stephen)因执导新片与周星驰接触渐多,不过冯德伦强调跟周星驰只是工作上的伙伴,不会过问彼此私事,“划清界线”后合作反而更得心应手。

  由筹拍、易角到上映,冯德伦为周星驰监制的新片《跳出去》整整拍了三年时间,难怪他无奈表示“人算不如天算”。对于《跳出去》片被指甚有“周星驰影子”,冯德伦大方表示:“拍喜剧哪有人能比得上他啊!当张艺谋新片都说抄袭他的时候,有他的影子怎么都是一件好事来的。”

  远赴荒山野岭开工

  冯德伦指周星驰其实不算太有控制欲:“他只是要求我尽量做到农村感觉一点而已,大家开会意见当然有,但最终他都是跟我说‘你是导演,你决定啦。’”至于彼此关系,冯德伦不讳言合作期间经常碰面:“都是开一下会而已,不会约出来吃饭谈私事的。”

  剧情交代张雨绮(Kitty)扮演的村姑恋上跳街舞,打算到大城市“舞出头”,期间遇上富家子立威廉,发展出一段爱情故事。冯德伦不讳言农村背景是血脉所在,难怪他花去不少时间睇景,且长途跋涉远赴“荒山野岭”开工:“在上海要开五、六个小时的车才到,还要走上半个小时啊。”

  电影拍竣后忽然要易角重拍,制作费因此额外加添了二十个临演,问到为何选中立威廉?冯德伦当即表示:“好简单,因为他穿起西装感觉就是一个CEO。”

  张雨绮跳到上天台

  至于张雨绮同样是他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记得第一次在周星驰公司见到她,当时说她学着跳街舞,周星驰叫她表演两招,竟然由office跳到上去天台,当时她给我的感觉,就跟角色没有什么两样。”冯德伦又自爆易角之初,电影公司曾叫他兼任男主角,奈何他未有就范,只以“串星”身份亮相。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