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追捕 > 新闻

程小东再拍动作大片 《追捕》中折腾海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8:31
海清追捕剧照
海清追捕剧照

海清追捕剧照
海清追捕剧照

    首席记者刘臣君报道 曾经担任《大话西游》、《英雄》、《大灌篮》、《新龙门客栈》等影片动作指导的程小东,将为华谊上市后开拍的首部电视剧《追捕》担纲动作导演时说,给我当女主角的要能跑,禁得起折腾。这次,他要在《追捕》中折腾海清了。

  在讲述一个单身女人被追捕和反追捕故事的《追捕》中,在《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中有着出色表演的海清将扮演女主角兰心茹。

  程小东谈起他为《追捕》设计的动作场面就显得非常兴奋,“这部戏和我之前的作品都很不一样,之前我们拍摄古装片有功夫的镜头,那种动作是真实的功夫,而这部《追捕》不一样,主人公是一个根本没有任何身手的女子,还穿着旗袍、高跟鞋,我会设计很多种类似于挑战极限的体能训练之类的动作,给她设置各种障碍,比如说穿着高跟鞋在房檐上走,再从房顶掉下来……”

  对于这个角色,海清说一定要自己挑战一把,不用替身,“我已经开始进入高强度体能训练中,每天都进行很多项训练,真的有点像军训一样。这是我第一次演动作戏,戏里不需要我有很棒的武功和身手,只需要我能跑,禁得住折腾就行。 ”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