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 > 相关新闻

周杰伦刘畊宏成铁哥们 《刺陵》中不打不相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7:42
周杰伦《刺陵》剧照

周杰伦《刺陵》剧照

刘畊宏《刺陵》剧照

  由中国电影集团集团公司、欢乐传媒旗下欢乐影业、长宏影视共同投资打造的贺岁影片《刺陵》将于12月9日全国上映。

  据悉,小天王周杰伦在该片中不但和林志玲谈情说爱,还和好兄弟刘畊宏反目成仇大打出手,戏剧张力十足,片中畊宏饰演具有独门武功之人,要和杰伦所饰演的寻宝猎人争夺藏宝图而在客栈中互相打斗,戏外亲如兄弟的两人,戏内却向对方拳打脚踢!

  客栈内打斗戏是电影的重头戏之一,默契十足的两人在过招的时候非常顺利,武术指导程小东笑称两人一教就会!但是因为武打动作复杂,为了呈现最完美的画面,拍摄了4-5天,导演才喊ok,戏中畊宏因为身上伤疤很多,所以导演将裹在他身上的绷带当作武器和杰伦对打,100多条绷带从身体射出漫天飞舞,视觉效果百分百,让人看了大呼过瘾,而杰伦为了闪避绷带飞上飞下,一下飞到天花板的风扇上,一下又将客栈内的超大车轮一举踏下,全程赤手空拳和耕宏对打,英雄气势俨然而生!

  而朱延平导演在谈到杰伦于《刺陵>中的打斗戏份时大为赞赏,导演说:“杰伦他接受过袁和平和程小东两位华人世界最棒的武术导演的调教,这次合作觉得他进步成长好多,杰伦真的很努力,本来是创作型歌手,现在已经晋身为打星了,现在放眼华语电影圈,他可以说是唯一的年轻打仔,我真的为他感到十分骄傲!他在剧中所有打斗戏都亲自上阵,而且表现的可圈可点,武打动作也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电影界大家都在说袁和平和程小东两人运<苏乞儿>和<刺陵>在隔空比武呢!”

  而《刺陵》武打戏份的拍摄,周杰伦尽可能都亲力亲为、全力以赴!他表示:“我一定要亲自上阵,这就是我跟别人不一样的地方。”当被问及是否因为拍戏而全身伤痕累累,杰伦说:“现在拍电影保护措施都很好,很难受伤了。”平常就勤练身体的杰伦在片中展现超强的体力以及精实的拳脚功夫,还有许多英雄救美的桥段,绝对会让影迷们看了尖叫声连连!而对于在片中和好兄弟对打,杰伦表示一切都是剧情需要,两人合作起来超开心,跟熟悉的人拍戏觉得没有压力,拍摄完成后还发现跟好朋友对打满过瘾的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