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我的唐朝兄弟》 > 《唐朝兄弟》新闻动态

《唐朝兄弟》打头阵 胡军演出季到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4:21
胡军与姜武
胡军与姜武

  电影《我的唐朝兄弟》横空出世,让大行其道学院派们跌破了眼镜。作为本年度最具潜力的黑马,作为制片人,胡军的名字赫然在列。然而《唐朝兄弟》充其量只能算个引子,《花木兰》、《十月围城》等商业大片紧随其后,胡军迎来了自己的作品演出季。“作品扎堆纯属巧合,都赶上年底上线真把我忙晕了。”胡军笑着表示。

  《我的唐朝兄弟》是部有着疯癫喜剧风格的电影,被媒体称之为“暴力版的武林外传”、古装版的“疯狂的石头”。而参加看片会的影评人则认为本片的影像风格、故事内涵更像是对日本导演黑泽明电影巨作《七武士》的一次致敬,只不过这次致敬带上了浓重的后现代戏风格。无论专业人士怎么说,对普通观众来讲这些都不重要。“这是个非常欢快的作品,无论什么年龄段的观众,都不会感觉到闷。无论最后票房如何,只要观众有个好的反响我就满足了。”胡军透露,与《唐朝兄弟》的荒诞不羁相反,在《十月围城》中胡军演出一名誓死效忠朝廷的杀手。“其实,用正与反来界定角色的好坏是不准确的。阎孝国这个角色本身极为丰富的性格特征和极强的戏剧冲突,他忠于自己的信仰和职责,痛心于泱泱大国被洋人所欺凌,信奉铁血政策,希望通过武力的方式平定内乱、驱除洋人,可惜他所选择的方向与历史相悖,难逃悲剧命运。”胡军说《十月围城》更接近于正剧,有历史的真实蓝本。《唐朝兄弟》是浪漫遐想,《十月围城》是真实再现,但作为电影只要观众认可就是最大成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