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迈克尔-杰克逊性骚扰案 原告之父疑似自杀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1:24
杰克逊身陷娈童案
杰克逊身陷娈童案

  曾经轰动一时的“迈克尔-杰克逊性骚扰男童案”,原告乔帝韩德勒的父亲伊凡,本月初在家中疑似自杀身亡。

  “联合报”消息,迈克尔-杰克逊曾在1993和2003年两度成为性侵儿童案的被告,乔帝韩德勒即是第一次案件中的主角,其父伊凡从儿子口中得知杰克逊“毛手毛脚”,怒提控诉,但日后因证据不足,和杰克逊一方达成和解,全案不起诉收场。据警方表示,他的外表已和当年相差甚远,几乎让人认不出来。现年29岁的乔帝也绝少再对外提及当年的官司,和父亲疏远,3年前并指称父亲拿哑铃攻击自己,成功拿到一张禁制令。

  警方透露,65岁的伊凡,原本已安排好要就医,预约的时间虽到,人却没有出现,医生才打电话请大楼管理员查看究竟,发现他已陈尸床上。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