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评审团之疯狂的疯狂 > 《疯狂的疯狂》网友评论

cross01:就像大一迎新晚会上的小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1:20

  我给戏剧打5分。

  如果说这是一个大学新生晚会的小品,那质量是很高的。但如果是一个商业演出的小品,就很差了。

  首先,戏剧没有波澜。演员想把每一秒都演成高潮,每一秒都是那么激烈。情绪从开始就在高点,一直下不来,这样就很疲惫,无论是演员还是观众。

  第二,戏剧没有主题。说了一个兴奋剂,一个饮料的事情。看了以后总结的时候只能说,“哦,这是个闹剧,挺有意思的。”除此之外再也总结不出来啥。

  第三,搞笑很俗套。戏剧使用搞笑的方法就是“审丑”。男人娘娘腔,说憋足的英语,学电视购物。学黄健翔,学小沈阳。黄健翔,小沈阳在第一次说的时候,是很有新意的,但是在被大家学滥了以后,再听这样的东西,觉得时间很难熬。

  第四,演员没有进入角色,给人的感觉完全是在背台词,没有自己感情的融入,表情给观众的印象,就是演戏演员的表情,而不是剧中角色应有的表情。比如是那个天才少年看那个被催眠的蛇,那个笑,是在说“哥们,你演蛇演的可真好”,那个笑不是天才少年对医生的笑,只是两个搭手的演员之间的笑。

  这个戏剧的优点是舞美、灯光很好。刚进去看了看舞台的布置,就眼前为之一亮。灯光下的椅子,那么红。给了这个冷的太早的城市一点温暖。

  演出方面的亮点,就是那个农科院浇水的那一段了。音乐,舞蹈,道具,情节,配合的天衣无缝。

  我觉得所有演员之中,演的最好的就是这四个农科院的少男少女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