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巩俐黄和祥离婚 > 新闻报道

挂“巩俐”卖别墅标价4500万 丈夫斥开发商炒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1月19日09:01

  继郭晶晶、张国立后,又有名人在深圳叫卖房子了,楼盘地点就在深圳!日前,一家房源网站挂出“巩俐”房源的招牌,正式叫卖位于深圳南山区华侨城沙河高尔夫别墅。记者在网站查询时发现,该高尔夫别墅有11套房源宣称是巩俐的,挂出的房源都是440平方米,总价3800万—4500万元。相关房产经纪透露,该房子巩俐曾经住过,房产证上写的是其姐姐的名字。

  调查

  房产归在其姐名下

  记者昨日登录有放盘息的某网站,输入“巩俐”两字,共跳出11套房。相关房产经纪透露,上述房源是巩俐一名男性委托人放盘。他称,巩俐是开发商代言人,房产是开发商送的,报价3800万元,成交价约在4500万元。

  网上放盘说明中,不乏“移民急售”字样。早在去年11月8日,巩俐入籍新加坡,此举曾引发热议。巩俐经纪人当时解释,“巩俐是全世界出色的华人,老公是新加坡人,成为新加坡公民很自然,她的家人也是。”巩俐丈夫黄和祥是新加坡人,比巩俐大11岁,结婚10年,多次传出离婚消息。

  曾有消息称,该处房产的房产证上的名字是巩俐。记者联系该楼盘物业一位经纪人,他说:“此房源房产证上写的是巩俐姐姐的名字,但巩俐确实居住过。”记者致电深圳房产交易中心,意图查询房产主人,相关人士称不便透露。

  现况

  价格太高 很难成交

  据悉,上述房源9月就已挂出,一些客户冲着名人效应去看过房,其中不乏巩俐影迷,只因总价太高,一直未能成交。其间有人咨询和看房,表示喜欢房子,但委托人态度较冷淡。“能来看房的人都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委托人的冷淡态度让他们不能接受。”一名经纪人说。

  巩俐去年底移民新加坡,为什么今年9月才卖房?一名房产经纪人表示,委托人并未说明,可能是看到房价较高,考虑到已入籍新加坡,才打算卖掉;另一经纪人认为该房现在放卖不是价格原因,但具体原因不便透露。

  各大论坛上,该新闻引起激烈讨论。一位网友表示:“巩俐阿姨的国籍什么的都可以拿来说事,现在卖套房子也不得安宁。”还有网友感叹:“现在明星买卖房产都成了娱乐事件,希望大家冷静,不要一看跟明星挂钩就盲目消费。”

  回应

  黄和祥:巩俐没卖房 开发商炒作

  对于“巩俐深圳放盘叫卖别墅”的传闻,记者昨日致电其夫黄和祥,他听后无奈表示:“没这回事,可能是开发商拿巩俐炒作。”他明确表示,巩俐在深圳没有房产出售。记者追问他们是否会对弄虚作假行为采取进一步行动,黄先生说:“这种事太多了,也太难了。”记者还联系到巩俐的经纪人曾先生,对方笑说:“11套这么多,谁一下子会卖这么多房啊。”曾先生也否认巩俐卖房一事,“她在深圳有没房子我不知道,但她现在确实没空管这些事,很多工作等着她呢。”(记者 陈玲莉)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