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何韵诗性感再出击 无惧寒流秀低胸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08:37
容祖儿穿上灰色低 V连衣裤,劲秀诱人胸口

何韵诗不让容祖儿专美,一样穿低胸衫出席音乐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和何韵诗这对好朋友,衣着品味愈来愈相近。前晚(11月17日)两人在香港无惧寒流,不约而同穿着YSL品牌,一同性感露胸人,各有千秋“平”分秋色。

  乐坛天后容祖儿前晚联同何韵诗、古巨基、黄耀明、吴雨霏、卢巧音、方大同及谢安琪等为音乐会演出。虽然天寒地冻,但容祖儿和何韵诗无惧寒流一同性感出击。容祖儿身穿灰色YSL品牌低V连身裤,大秀诱人胸口。其好朋友何韵诗也穿上低胸背心,脚踏高跟鞋,也是同一样品牌,两人的服装喜好愈见相近。

  容祖儿找好战衣

  容祖儿于今年女歌手奖项中走势最为突出,在无线的“最受欢迎女歌星”呼声最高,有望第六度拿奖。对于被外界视为大热门,容祖儿开心地说:“有大家支持就已经当拿到奖了。”问到有否准备庆功宴?她笑言:“回家吃个方便面都好温暖啦。”

  提到预备了什么战衣出席颁奖礼,容祖儿即兴奋地说:“真是不能开玩笑,我好开心有朋友帮我搭桥铺路,是外国走过catwalk(天桥)的某品牌的2010年春装,已经send(发)了我的三围尺寸和唱片封面照给那个品牌,看看哪一套适合我穿啰。”

  何韵诗将缺席颁奖礼

  被夸秀性感有女人味的何韵诗表示,之前演舞台剧经常穿低V衫及高衩裙,可能因此穿上瘾。问她可会愈穿愈低?她笑言:“还要低?不就低到肚脐了。”会不会用隐形垫令上围更丰满?“那又没有,现在流行平胸,平的有型些,我不想太劲,不然以为我去了哪里隆胸。”

  对于港台表示不会勉强歌手出席记招,何韵诗坦言:“那就好啰。”她又称今年因要到外地演出舞台剧,未必会出席颁奖礼。她谓接舞台剧时已知会撞期,不后悔选舞台剧而不去颁奖礼。

  另外,古巨基一直渴望与黄耀明合作,前晚两人终同台合唱《春光乍泄》及《欢乐今宵》,令基仔终能如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