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曹方:不要把我和陈绮贞比较 其实不一样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19日08:20

  东方早报11月19日报道 内地独立创作歌手曹方昨日在上海举行了新专辑《哼一首歌等日落》的发布会。一直被冠以“内地陈绮贞”称号的曹方对这样的称呼并不喜欢,表示,“不要把我和陈绮贞比较了,说多了就没意思了。”据悉,今晚曹方将参加由《城市画报》杂志社主办的荒岛音乐会,在MAO LIVE举行个人表演。

  昨日的发布会上,曹芳以一件白衬衫搭配休闲背带裤可爱亮相。在这张两年磨一剑的新专辑中,曹方以其独特的女性创作角度,分享了两年来一路旅行中的种种感动。曹方表示自己很喜欢旅行,旅行也是她创作灵感的重要来源,“在旅行中能碰到各种不同的人、不同的风景,这些是我创作灵感中的很大一部分。”一直坚持做独立流行音乐的曹方还坦言自己其实不想当歌手,希望有一天如果不唱歌,就当个流浪者。对于“内地陈绮贞”的称号,曹方直言:“如果用心听我们俩的音乐,其实不一样。希望大家给我们空间自由生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