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马景涛漂亮女儿曝光 妻女助阵工作室开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韩贝塔
2009年11月19日07:45
[提要] 昨日,台湾艺人马景涛在北京正式宣布成立“天心兄弟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寓意则是各取两个儿子马世天和马世心的最后一个字。仪式上,马景涛也宣布公司成立的第一部作品《静静地决斗》开机,他的妻子和大女儿也到场为祝贺。[我来说两句]
奶爸马景涛复出 小娇妻大女儿齐助威

  搜狐娱乐讯 昨日,台湾艺人马景涛在北京正式宣布成立“天心兄弟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寓意则是各取两个儿子马世天和马世心的最后一个字。仪式上,马景涛也宣布公司成立的第一部作品《静静地决斗》开机,他的妻子和大女儿也到场为祝贺。

  做老板新戏一肩挑

  《静静地决斗》不仅由马景涛自编自演,还出任导演一职,可谓整部戏一肩挑。为了孩子息影两年的他,并没有懈怠,反而酝酿了一部30集的剧本。马景涛表示,这个作品陪伴着他的两个孩子一起成长,其中倾注了他对两个孩子的感情。“剧本中主人公比如水静、岩罡等等,都像为孩子取名那样用尽心思,我说这个剧本很有感情,它就像我的第三个儿子。”

  大女儿首度曝光

  活动现场,马景涛的大女儿马世嫒作为神秘嘉宾,手捧鲜花的她像父亲表示了祝贺,用一句“老爸加油!”为马景涛鼓劲。作为中戏表演系的一名大二学生,出现在镜头前的马世媛略显羞涩。当被问及是否考虑出现在父亲的新片中时,马世媛谦虚的表示:自己目前需要的还是学习,努力做一个像老爸一样出色的演员。

  被妻子赞为“二十四孝”父亲

  当被问及两个儿子时,一旁的妻子吴佳尼便打开了话匣子:景涛现在就是一个超级奶爸,喂奶、换尿片样样都行。“除了生活上的事情,在教育上他也很有一套。他不会对孩子去打骂,而是告诉他们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让他们树立一个正确的人生态度。”说完这些,吴佳尼望着身旁的丈夫,一脸甜蜜与幸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说实话,女儿老婆没分清
有艳福,教主人老心不老

  
责任编辑:鱼玄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