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全国少儿艺术选拔赛开幕 任曦祝小朋友梦想成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4:09


  近日,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办的“2010全国少年儿童艺术选拔赛启动仪式”在北京翠明庄宾馆会议大厅正式拉开帷幕。

  大赛的宗旨是:繁荣我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事业,促进素质健康发展,培育文艺新苗,丰富电视荧屏;也为了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丰富未成年人的文化生活,全面展示少年儿童良好的艺术才华。

  到场嘉宾有: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张业生、原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黄国瑞、国家发展改革委林学访、驻澳大使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常务会长于引、中国长城将军书画院院长崔根峰、原教育部副部长郭长宇,原文化部副部长常克任。教育部部长在致辞中指出,教育是民族兴衰之本,是国家图强之根,文艺教育也同样是少年儿童发展必须的基础。因此,要倡导少儿文艺活动百花齐放,更要积极地引领和推动企业与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产业很好地结合起来。企业也应该是推动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发展的原动力。

  北京台著名主持人刘礼欢主持了本次启动仪式。嘉宾评委由瀚唐国艺旗下艺人“绝对唱响全国总冠军”任曦、音乐制作人英杰担当。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