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学兵型男变颓废 拨开“迷雾”寻真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5:38
王学兵拨开迷雾重重
王学兵拨开迷雾重重

  由王学兵领衔主演的悬疑剧《迷雾重重》目前正在各地电视台热播,一向扮演英武警察的型男王学兵在本剧中却一反常态,变成了颓废的失明退伍军医,在一片片迷雾中找寻被隐藏的真相。

  在悬念不断的惊险剧《迷雾重重》中,王学兵扮演一位退伍军医陈元地,他在回乡路上遭到袭击,双目暂时失明。回到家乡医好双眼后,他发现,自己的妻子是别人假扮的,身边的乡亲都不是自己认识的人,陈元地精神几乎崩溃。在小山村的一片片迷雾中,陈元地执着的找寻着被众人隐藏的事实真相。

  与王学兵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绝对控制》、《柳叶刀》等剧中的型男形象相比,陈元地这一角色显得有些文弱和颓废。但王学兵认为他这次在表演上突破不少,“这个角色身上有着一种不揭开谜团决不罢休的信念,有很大的表演空间去挖掘。”王学兵表示,他希望《迷雾重重》能成为自己继《绝对控制》《羊城暗哨》之后的又一代表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