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暗恋桃花源》 > 相关新闻

《暗恋桃花源》重返首都剧场 三周年纪念演出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1月18日10:05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3年前的11月18日在首都剧场首演的内地版《暗恋桃花源》,将于3年后的同一天在首都剧场开始它的“三周年纪念演出”。

  大陆版《暗恋桃花源》2006年一经推出就备受好评,3年演出162场,创下国内大剧场演出舞台剧的历史之最。该剧上演以来,并不是简单的重复,而是常演常新,演员阵容在保持相对稳定的组合前提下,也一直在进行更新和升级。黄磊袁泉饰演的男女主角获得了观众的肯定,后来黄磊的妻子孙莉接替袁泉饰演云之凡,经过一场场演出,也磨炼出独特的个人风采。

  该剧制作人袁鸿认为,这部戏能够连演这么多场,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戏好,票价低。在上海大剧院的历次演出中,他们都坚持80%的票100到300元,在北大百年讲堂演出时,票价更低至20到60元。袁鸿说:“观众和市场需要好戏和低票价来培养,现在很多新戏打着明星的牌子圈钱,票价动辄数百上千,观众花了高价却看不到满意的戏,很可能因此再也不会走进剧场。”

  在首都剧场演出6场后,该剧还将前往上海、天津、重庆等地巡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