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宗宪怒斥财务危机 拟状告《时报周刊》(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08:51
吴宗宪17日在刑事告诉状上签名,限《时报周刊》3天内澄清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天王吴宗宪近日被台湾《时报周刊》曝向地下钱庄借款5亿元(约合1亿人民币),17日他出面灭火,强调个人及公司财务没问题,驳斥借钱与抵押房子等传言:“希望《时周》3天内澄清,否则大家法院见。”

  吴宗宪昨表示:“我们公司资本额才不过3亿5千多万元(约合人民币7000万),我借5亿元(约合人民币1亿)干嘛?这样是不是也指公司财务报表有问题?”他还表示说:“‘恶魔岛’餐厅明明赚钱,但媒体永远说我赔钱,挹翠山庄也在,根本没有拿房子抵押的事。”

  宪哥昨天还在事前准备好的刑事告诉状上签名,希望《时周》3天内给他交代。吴宗宪表示:“我刚接手这公司,股价才4块半,自从我与经营团队加入后,一度来到10块多。”

  是否疑为有心人中伤?他说:“Maybe(可能)有一点,有些人喜欢无聊当有趣。”张菲建议他:“不如找个像郭台铭一样的有力人士助他,我们都希望他成功。”

  《时报周刊》昨发表声明指报导已善尽查证、平衡之责,尊重吴宗宪在法律上权益,有关法律问题已委由法务单位处理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