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取代李嘉欣 收90万酬劳为圣诞节亮灯(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08:46
陈慧琳以90万元酬劳,将为商场进行圣诞亮灯活动
陈慧琳将为商场进行圣诞亮灯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圣诞将至,香港各大商场也已陆续举行圣诞亮灯活动,应节活动成为香港当地艺人与过江龙之争,其中陈慧琳将以90万元身价接替李嘉欣亮灯。

  今年参与亮灯活动的艺人,叫价更由25万元至100万港元不等,尽显身价差异。据知,拥有百万“身价”的艺人,除了去年为又一城亮灯的李嘉欣外,其他全是过江龙,包括林志玲、飞轮海、周迅及韩星Rain;已为人母后人气有增无减的陈慧琳,则坐拥90万元身价。

  陈慧琳取代李嘉欣

  新年将至,是艺人出笼赚钱的好时机,单是各大商场的圣诞亮灯活动,已给艺人的钱包火速进帐。由于凡是获邀出席亮灯活动的艺人,本身必定拥有一定知名度,所以叫价能力也相对提高。据知在一众香港艺人当中,以李嘉欣的身价最为惊”,达100万元之多,紧随其后的便是已为人母后人气有增无减的陈慧琳,她将以90万元酬劳、于本月为又一城进行圣诞亮灯活动,届时她除会主持亮灯仪式外,还会与管弦乐团合唱一曲。男艺人方面,则以黎明郭富城的身价最高,前者有80万元,后者则有60万元,尽显天王身价。

  林志玲要求多

  至于过江龙的实力也不容忽视,周迅、林志玲、飞轮海、韩星Rain的身价分别超越或直逼100万元,而在众人当中,以林志玲的排场最为十足,消息人士透露,林志玲除了要求坐头等机外,还要求入住五星级酒店,而且更要带同经理人、助手、化妆及发型师共4名工作人员跟着,邀请她出席活动的费用相当昂贵;另飞轮海之所以能有100万元叫价力,全靠吴尊一人独撑,因为单是吴尊的圣诞亮灯价已高达70万元,如此吃香,怪不得经常盛传他会离队作独立发展。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