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韶涵走出“弃养”困扰 满面笑容出席活动(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8日08:14
张韶涵近几次亮相都是满面笑容
张韶涵近几次亮相都是满面笑容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音乐之声“一鸣金人”全球流行音乐金榜16日在京启动,张韶涵张杰、信、SuperJunior-M、萧亚轩光良江映蓉等现身。张韶涵满面笑容,走出“弃养”传闻困扰。

  “快女”冠军江映蓉以一曲热歌劲舞拉开序幕;接着“全球组”艺人代表SuperJunior-M中韩庚出场,他透露未来会和队友在台北、南京等地举行专辑发布会及演唱会,明年则进军大银幕;萧亚轩以背式舞姿性感亮相,令全场惊艳;信、张杰登台后互飙高音,尽显实力派唱功。

  当天压轴出场的是身陷“弃养”传闻的张韶涵。满面笑容的她并未献唱,而是手执金光灿灿的“指挥棒”,不断摆Pose的她,看起来心情不错,似乎已摆脱“家庭不和”的困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