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活佛济公》 > 新闻动态

杨雪首次尝试男装造型 《活佛济公》幻化成老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0:22
杨雪小妖造型
杨雪小妖造型

道士妆
道士妆

  09年,杨雪在相继完成了《男儿本色》、《我的生死记忆》两部风格迥异的电视剧后,和香港演员陈浩民首都携手,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活佛济公》已经正式在横店杀青。杨雪在该剧中饰演小妖,所以可以幻化人型,此次杨雪就首次尝试了男装变身成老道。

  在《活佛》中,杨雪饰演小狐仙,虽然有时跟济公势不两立,但在剧中一直跟随济公。此番杨雪在剧中的11个造型,有村妇,有小妖,也有道士。第一次穿上男装的杨雪玩心不改,从博客上的图片看出该道士有些“不务正业”,此番的造型挑战,杨雪来了一回荧屏大变身。众多造型中,杨雪本人比较钟爱自己的小妖妆,也同时喜欢自己的道士妆,剧组人员说杨雪扮演的道士跟小狐仙一样玩性不改。据悉,该剧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从今年已经拍摄完毕的三部电视剧来看,每部都风格迥异,杨雪说自己喜欢不断挑战,挑战不同的角色和不同风格的电视剧。杨雪近期在北京短暂休息后,就要投入到下一部电视剧的拍摄中。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