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一个盒子引发的血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20:58
觐天宝匣

  近日在天津、浙江、重庆三大卫视热播的《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引起观众热议。该剧由景旭枫小说《天眼》改编而成,讲述的是末代皇帝溥仪在东北被日本人软禁时期,抗日崔二侉子部队为了不让皇太极陵中的宝藏流落日本人手中,于是深入墓穴,取出宝藏觐天宝匣,于是由这个神秘的盒子引发了一系列神秘事件。

  所有进入过古墓的人都一个个神秘死亡或失踪,诅咒的阴影越来越浓……老八在山顶明显是被雷击中的,尸体焦黑、面目全非,右手还紧紧攥住一棵草药;老七一丝不挂,趴成一个大字型,死在草丛中……十一弟疯了连连大呼:“都要遭报应!都要遭报应啊……一个也逃不掉,谁也逃不掉啊……”;老五的尸体浸泡在茅厕大坑的粪水中。他双目圆睁,仿佛在死前看到了恐怖之极的事情;老十的死和老五是一模一样,匕首正中心脏,直没至柄。他左手紧捂住胸口伤处,右手前伸,指向前方……

  到底是血咒应验还是另有其因?《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谜底呼之欲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